close

過年前,為了帶橘子去給余醫師檢查耳朵順便剪指甲,吳老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橘子給塞進提籠。可憐的橘一直慘叫,我在電話的另一頭聽了都於心不忍,每次壞人都是吳老爺扮演,也難怪橘橘會對他退避三舍。

Piano
感染耳疥蟲的隔離期間,是橘子開門把牠救出來的,此後每次橘子落難,Piano總是會在一旁陪伴並聲援牠。上次凱西幫橘子洗澡的時候,牠在浴室裡叫得像殺豬一樣,邊洗邊跑邊慘叫,Piano也在浴室的門口徘徊,大聲地叫著:「忍著點喔~等一下洗香香就可以吃罐罐囉!」 

這天橘子要去看醫生前,
Piano也很有義氣的在一旁安慰牠。 

Orange:「啊~~~~~~~~~~~~麻啊~~~~~~~!!!(哭天喊地慘叫中)
Piano︰「你怎麼啦?


Orange:「臭把拔把我關起來了啦!」(啜泣中
Piano:「為什麼?你不乖嗎?」


Orange:「哇哇哇~~~~~~~我要找馬麻~我要找馬麻~~(放聲大哭
Piano:「乖~別哭別哭!我在這裡陪你喔~ 


Orange:「嗚嗚嗚~~~~~~~(小聲哭泣中
Piano:「把拔~(正氣凜然的乞求眼神)


Orange:「麻~皮諾諾~你們在哪裡?」(Orange在醫院可憐地瑟縮在提籠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