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26日,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毛片,果然,還是脫離不了破財的魔咒。進門一坐下,拿到厚厚一疊毛片(大約三四百張),我們立刻以極快的速度瀏覽過一遍,然後走去附近的度小月擔仔麵吃晚餐,先討論一下第一眼看的感覺。 

飯後回來,第一輪篩選,吳老爺直接剔掉四分之三,堪稱殺手級人客了。第二輪留下
50來張,開始痛苦了......。緊接著第三輪一砍就剩下34張,以及幾張備取的照片。不太敢再回頭去看已經被刪的,深怕一時手軟又撿回來。

由於基本組數是
30組,我們將贈送的30吋框轉換成4張照片,所以挑34張剛好不會損失銀兩。不過,我們早已協調過,難得讓大師掌鏡,如果很喜歡就多挑,總數最多不超過40張,因此又精挑細選了5張,半小時的時間就花在這最後定案的過程,真的是~~~難以取捨呀!!

凱西比較阿沙力,下好就離手,吳老爺卻一直留連忘返,這張景取得好、這張的光打得很棒,他完全是用攝影人的角度看照片,唯一抱怨的是攝影師沒有把他的臉拍得瘦一點帥一點,但他承認攝影師把凱西拍得很自然,這樣子就值回票價了。
 

9
9,吳老爺上班,把看排版修片和挑禮服的重責大任交給凱西獨力完成。半個小時左右挑好婚宴當日要穿的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和一件旗袍,因為門市接待是凱西的老同事,了解我的喜好,她幫我保留的禮服,完全符合我的風格,也幾乎不用修改。美工排版沒問題,修片有幾張把凱西顴骨的自然陰影修掉,看起來不太自然,吳老爺的眼袋修掉也變得不像他本人,因此通通要求恢復,哈哈哈!自然就素美啦! 

昨晚回到高雄就開始上傳照片並發送密碼了(無名的會員快去看看自己的留言板),大部份朋友今天會看到照片,有什麼批評指教儘管留言啦!再次懇請各位,不要將密碼外流喔!還沒拿到密碼的好友與部落格友,請來信或留言索取,不是無名的會員請留下
email信箱。由於婚紗照比較私密,只分享這一張,完全不認識的部落友(沒留言過的)我就不便公開了,在此向您說聲抱歉!

P.S.全程底片拍攝,非數位攝影,掃瞄的品質有點差,毛片的顏色比較真實。
相簿連結~ (http://www.pixnet.net/album/kaocathy/1216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