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古玩街的盡頭時,太陽已快下山,正準備回頭的時候,攤位底下有個探頭探腦的小傢伙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隻幼幼小三花

可愛的小臉蛋

一直好奇地盯著我看

攤位後方是住家,這位是貓媽媽。

長得很秀氣

店家老闆看我一直趴在地上拍貓,覺得我很奇怪,天色暗不好拍,他還開了燈讓我拍,並且很和善地告訴我,貓咪是街坊鄰居一起餵養的。

還有一隻圓滾滾的小蝙蝠俠

臨別時,小貓還跑出來用依依不捨的眼神跟我說再見。

這是對街的花鳥蟲魚市場裡販賣的小貓咪,冷得一直發抖吱吱叫,老闆看到我拿相機在拍貓,很不懷好意地叫我們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