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韓劇熱潮襲捲台灣,許多在劇中常見到的菜色,如炒年糕、生菜包肉、拌飯、燒酒等...,也讓人躍躍欲試。

凱西生平第一次吃韓國菜是2001年在倫敦唸書的時候,由韓國同學帶去吃的,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回來台灣後想再次回味,卻總是踩到地雷。韓月食堂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一家。食材道地、份量實在、價格公道,而最重要的是~好吃!


一坐下來就先上三道開胃小菜,每一桌分到的都不盡相同。
                 
座位寬敞舒適

免費提供可以一直續壺的溫麥茶。

牛肉石鍋拌飯(TWD150)一份足夠兩個人吃

鄰居球球爸夫妻倆點的泡菜石鍋拌飯(TWD150)

女生愛吃的辣炒年糕(TWD150)。韓國進口的柱狀年糕,吃起來QQ的,口感很紮實,要趁熱吃,冷了會變得有點硬,放進湯裡煮熱會變軟

海鮮煎餅(TWD150)皮脆餡軟料足,沾一點辣椒醬油,美味滿分

熱呼呼的豬肉銅盤烤肉(兩人份TWD280)加點一份豬肉(TWD100)。湯可以一直加,吳老爺喝了7~8碗呢!

我們還點了一杯人參酒(TWD80)四個人吃到飽,大約1 千出頭喔!

韓月食堂
高雄市大順一路540號
07-5560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