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遇見貓,是件非常幸運的事,若能見到牠們生活得快樂,我心裡也會覺得暖暖的。此趟澳門行,沒有見到一隻流浪貓或流浪狗,可見被西方政府殖民過的地區,對於動物的保護與飼養比較有確實的規範。

放下行李,從旅館出發前往大三巴的途中,眼尖的我,瞄到街邊一間旅行社櫃檯前有個毛茸茸的小東西,停下腳步仔細一看,果然是隻肥美的貓咪。哇哈哈哈!當場開心得想大叫。我馬上推開玻璃們,徵詢過店員的同意,便蹲下來猛拍。
貓咪不怕生,乖乖讓我拍。店員也笑著地說,很多經過的路人都會被吸引進來呢!

牠跳上椅子討摸摸,真想直接把牠撈走!

傍晚在糕餅店遇到的小三花,有點害羞但不怕人。

小三花:想拍我,先進來買個蛋塔吧!

小三花很會做生意,讓廚房裡的把拔笑得合不攏嘴!

公園裡的標語。罰得不輕喔!

公園裡有設置狗廁所,是給主人看,不是給狗看的。

小黑看不懂廁所標誌,還是隨地便便了。Orz
熱氣球偷看人家嗯嗯,小心長針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