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澳門的第一口美食,是大三巴牌坊樓梯下來右邊的咖哩魚丸。

每串5元澳門幣,咖哩醬香辣入味,魚丸彈牙,好吃!

兩隻手要拿相機、水瓶、錢包、魚丸,實在不夠用呀!

沿著大三巴巷往下走,看到了雜誌上介紹的「大聲公涼茶」,正要拿起相機拍的時候竟然被老闆兇,不給拍。-_-凸

每杯8元澳門幣。雖名「涼茶」,卻是熱的,涼茶品種繁多,每家都有自己獨特的配方,許多涼茶舖都是世襲經營的。常見的有廿四味五花茶感冒茶雞骨草夏桑菊等。一般涼茶接近黑色,又濃又苦,但清熱祛濕,對身體很好,建議在全涼掉以前一口氣喝下去,比較不痛苦。

禮記鮮果的水果冰砂,每杯15元澳門幣。

綜合水果冰砂+新鮮水果,我已經沒肚子裝了,這杯是熱氣球喝的,聽說很讚!

人潮絡繹不絕的大三巴牌坊附近,街道兩旁全是特產店。隨處可見兩手提滿手信(伴手禮)的遊客。最有名的是鉅記、咀香園和大三巴餅家。每家的杏仁餅各有特色,可免費試吃,記得貨比三家喔!

現切的杏仁

現做的餅

香味撲鼻而來

手信是晚上回旅館的路上才買的,不用提著大包小包趴趴走。

我喜歡大三巴餅家的杏仁餅,炭燒的口味,濃濃的杏仁香,非常好吃喔!

每盒22元澳門幣,買五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