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凱西家有三位姨姨(Joan、Joyce、踏腳步)遠從桃園、新竹和台中來玩三貓。

阿Jo是第二次來訪,已經是熟門熟路了。三位姨帶了許多雞絲、玩具和慰勞品來開摸貓趴踢,不管人貓都玩得樂不可支。

傳說中的粉紅色假髮,meimei下輩子還是要當貓咪~金三寶(http://blog.sina.com.tw/ojoano/)都戴過。

Yoda似乎比較喜歡踏老師,凱西第一次看到牠到客人身上去。不知是孔雀羽毛的魔力和是踏老師的魅力呢?

踏老師和Yoda深情一啾。

阿Jo超厲害,兩三下就幫痞諾和Yoda打扮好了。膽小橘願意出來接客就很不錯了,所以不用被抓來穿衣服。

Yoda的小油肚竟然從衣服下方「垂」了出來(圈起來的地方)。

這身行頭都是姨姨送的禮物喔!聽說這件衣服陳金寶穿太大,可是Yoda穿剛剛好,證明了海豬是比較雄壯的。

刺蝟頭還是大餅臉痞諾戴起來最帥!

Yoda穿上衣服後「定」在原地。痞諾則有點小不爽。

聰明的阿橘橘躲在桌下偷偷開心。

毒老鼠和一條柴都歸牠獨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