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姨的摸貓文和高雄美食都po出來了喔!
JOAN (http://blog.pixnet.net/ojoano/post/14851408)
JOYCE (http://blog.yam.com/joycelovemeimei/article/14060668)
踏腳步 (http://blog.sina.com.tw/clfwind/article.php?pbgid=28427&entryid=576437)

凱西在這裡謝謝三位姨姨帶來的新竹、台中名產,還有給三貓的一大堆零食、玩具和衣服。

痞諾是三貓中最會站的,有時豪氣地站外八字。

有時秀氣地夾緊大腿

這個變身大魔王站姿是第一次拍到,噗!有縮小腹吧!

大家好像特別喜歡孔雀羽毛。

臉上帶著滿意的微笑

身材肥歸肥,還可以下腰喔!

痞諾:偶來聞聞沒有橘的口臭?

Joan姨猶抱皮諾半遮面。(其實是老爺拍糊了,sorry~)

踏老酥除了好之外,摸摸也很舒服,讓痞老大都露出了靦腆的表情。


痞諾最後玩累了,就賴在我的行李箱上不動,給牠擺了隻狗狗在頭上,臉就臭了,噗!
更多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kaocathy/13549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