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凱西來到鼓浪嶼的誘因,就是NAYA。(http://blog.pixnet.net/kaocathy/post/12245970)

出發前閱讀了不少篇關於NAYA住宿的心得,不約而同地提到NAYA小而溫馨,簡樸乾淨,像家的感覺。親自造訪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NAYA的門口 (photo by Christine)

店貓「張三瘋」與「芬達」。更多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kaocathy/13568934) 

張三瘋的特色是西瓜皮髮型黑頭鼻,傻裡傻氣的。

芬達像髒掉的拖把,毛蓬但不胖,愛睡覺。兩貓有個共同特性~很會躲鏡頭。我猜測是很多不懂貓習性的客人,一直用閃燈拍牠們,久而久之就討厭照相了。

露天庭院

金魚缸

搖椅

庭院一隅

黃昏細雨中的NAYA

夜晚的前庭

娜雅.鼓浪屿自助家庭旅馆 http://www.naya-hotel.com/
厦门鼓浪屿鹿礁路12号B座
电话:0592-2063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