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irstrawberry/12467507



這是在上班的某天收到的狗狗走失宣傳單

其實這種東西在我們醫院常常收到

但是因為這個主人特別令我感動

所以決定幫幫她們!

第一次收到這張宣傳單,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因為太常收到)

只是心理os

"這很難找了吧!一定被人家抓去養了...當初牽好不就沒事惹!"

第二次主人又將這張紙交到我手上

並且著急的詢問我最近有沒有人撿到這種狗帶來洗澡

主人殷切期盼的眼神讓我很感動!

主人離開後我認真的看了一下內容

這次多加了除了聯絡方式之外的文字

"【咖捏】是我們從剛出生一直照顧到大的狗狗,從我們夫妻認識到結婚到現在懷孕有寶寶了,也陪伴了我們許多........"

看到這我鼻酸了

有多少人因為組了家庭有了孩子而遺棄自己的寵物

而這對主人卻不論任何因素都要狗狗能夠陪在身邊

即使有孕在身為了【咖捏】依然到處奔波

失蹤地點是在台中市北屯區

但是她卻發傳單發到西區這裡來了

主人的努力我看到了

所以我想再幫她一把

也請大家

幫她一把

幫幫忙,尋找【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