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高雄第一次辦寵物用品展,我們好奇地拿著寵物網路商店送的免費入場券去晃晃,竟A到不少試吃包,所以去年12月一到,我就開始密切注意展覽的舉辦日期。奇怪的是,這次沒有做什麼宣傳,直到發現馬路上寵物用品展的旗海,差一點就錯過了。2005&2006年的免費索票網站:(http://www.best-in-show.com.tw/)

2006
年的高雄寵物用品展在1222~25日。如果沒有免費參觀券,帶寵物可以免費入場,現場購票100元,比去年漲一倍,而且這次沒有狂送免費試吃包,攤位也比去年少,花錢進去會有被坑的感覺。

由於只有兩張免費票,凱西便邀了熱氣球一起去。雖然沒挖到什麼寶,卻看到不少可愛的貓貓狗狗喔!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叫貓咪遊戲區的地方,寫著玩一次10。睏!乾脆用搶的算了!

 蛤~有熊出沒!?

卡住了~

阿肥:(主人這麼叫牠)好無聊喔~怎麼沒有貓來一起玩?

阿肥:姨姨妳要不要一起來滾滾呢?

凱西:啊~賤狗!
賤狗:要講幾次呀!鼻要再叫偶賤狗了!!!!!

吉娃娃父子檔(白色是爸爸)

活跳跳的肥松鼠

松樹砂展示小姐

一直開飛機的柚子

吉娃娃:把拔我要抱抱!

被小主人背著的狗狗
這是錯誤示範,小盆油~不能這樣背狗狗喔!

橘:泥一包
,偶一包,一貓一包最公平

下午凱西又帶著吳老爺拿著原來的票根再進去A了幾包
這些是全部的戰利品過期雜誌只要10元。(買了個三貓門牌忘了拍...)
更多可愛的照片在~
2006 高雄寵物用品展:http://www.pixnet.net/album/kaocathy/1328082
2005 高雄寵物用品展:http://blog.pixnet.net/kaocathy/post/786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