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挑嘴!尤其是對於小吃。因為我是府城的女兒,從小就吃最好吃的小吃,嘴很挑的!台南有一家平價牛排叫做「大山」,附餐從沙拉、小圓麵包、古早味咖啡紅茶、醬汁、麵條,沒有一樣馬虎的。牛排的肉質更不用說了,反正永遠都要排隊吃啦!

搬到高雄以後,對於夜市的食物,我欲哭無淚,地雷不知踩了多少,才找到一家口味比較像樣的平價牛排。就算是90元的牛排,也應該要有點品質吧!瑞豐夜市裡以及裕誠路週遭的牛排我們都試過了,牛排肉質吃起來都酸酸滑滑的,不知道是啥麼肉......,玉米湯裡沒有玉米,連湯裡的太白粉都結塊,紅茶淡如水,醬汁有蟑螂味,吃了真想罵髒話。看!

直到吃了「動動嘴」,終於發現一家牛排吃起來像牛肉的了,麵條和醬汁也不錯。但是我愛上的另一味是~松阪豬(130元)。可惜它的小圓麵包不好吃......敗筆!

整體來說,可接受,是我會常想到要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