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病假在家休養,突然好想吃蛋包飯喔!想起了有一篇蛋包飯食記還沒po。

這家位於夢時代地下1樓美食街的蛋包飯,目前在高雄已經聲名大噪了。第一次去吃,是吳老爺慫恿我去的,因為那蛋包飯跟他的工作有一點點關係。去逛過夢時代的人可能都感受過這家蛋包飯的驚人魅力。走進美食街,放眼望去,有大半食客桌上點的都是蛋包飯。一個不起眼的小攤位,七種商品,一天賣上千份,每個月高達三四百萬的業績,勇奪美食街第一名寶座。

經過本人實地勘察之後,認為勝出的秘訣在於:1.民眾好奇心  2.份量實在(實品比模型大)  3.好吃。

大家可能以為高雄空廚賣的都是飛機餐吧?其實不然!飛機上根本是吃不到蛋包飯的啦!
高雄空廚除了負責從小港機場起飛的十幾家國內外航空公司的飛機餐之外,還有做濁水溪以南的7-11便當、御飯糰等商品(下次把便當翻過來看就知道)、也負責高雄捷運員工餐廳以及夢時代員工餐廳的伙食,因此食品衛生是符合國際標準的。


泰式椰香燴雞蛋包飯 (忘了是129元還是139元) 附飲料和小蛋糕

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 (忘了是129元還是139元) 附飲料和小蛋糕

蛋包飯裡用的白飯是用耗資千萬的超級大飯鍋煮出來的,粒粒分明口感Q。
香酥的豬排裡有夾起司火腿,最棒的是蛋包飯的蛋皮!蛋汁調入鮮奶油,煎半熟不會太乾,柔軟滑嫩帶著奶香,沒有雞蛋腥味。
吳老爺常帶朋友去吃,他推薦義大利肉醬蛋包飯最好吃。
另外,德國豬腳也不錯,份量比較大,吃不完就跟櫃台要個盒子外帶吧!
凱西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一點是:雞肉和醬汁不夠熱,如果大家去吃也覺得不夠熱,就直接向櫃台反應一下吧!

夢時代的櫥窗夜景

小狗跟美麗女主人一起用餐

美食街也有可愛的波堤獅,好想舔牠臉上的屑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