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政府在距離美術館不遠處的農
16特區裡規劃了一座長達4block大的綠地「中央公園」,提供了高雄市民一個從事休閒活動的好去處。在這裡除了可以散步、慢跑、放風箏、打棒球、玩搖控飛機,每到假日午後,就會聚集許多人帶著愛犬前來散步,並趁此機會讓狗狗們聯誼一下。雖然規模不比台北的河濱公園,但在城市中能有一個小角落可以讓喜愛寵物的朋友們互相交流,也是很不錯的呢! 

上次和熱氣球見面之後,我們就相約週末要一起去溜狗。不過,凱西家沒有狗狗,橘子當然也不給溜,那要溜誰呢?嘿嘿
主角就是熱氣球的男友N先生……的黃金獵犬「Hunter」。

  
吳老爺一得知要去溜大狗的消息,高興地像小朋友似的又叫又跳,上週日從早上就一直問凱西:「什麼時候要去溜狗?什麼時候要去溜狗?」下午四點左右接到了熱氣球的電話,我們便騎著Dio小藍去赴約。 

5
分鐘不到的車程,遠遠就看到一男一女和一隻黃金獵犬在大草地的中央休息,凱西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熱氣球,直覺就傻傻地揮起手來,心想如果對方也揮手應該就沒錯啦!體型壯碩的Hunter有張稚氣憨厚的臉龐,看到我們靠近牠毫不畏懼地前來示好,熱絡地用頭蹭蹭凱西,送我一大灘口水當見面禮,然後轉身啪達一下就站起來把自己投向吳老爺的懷裡撒嬌。呵呵~難怪熱氣球要懷疑Hunter喜歡的是男生了。

我們輪流帶著
Hunter一起小跑步,但是Hunter一看到其他的狗狗出現,就會開心地衝上前去一起玩耍,正玩得高興之餘,突然出現了一群不怎麼友善的黑狗前來挑釁,為了避免狗狗打群架,N先生把Hunter帶開,沒想到Hunter竟然耍起了脾氣,一屁股坐在原地,怎麼拉也不走,後來在熱氣球和N先生軟硬兼施之下,Hunter才依依不捨地回家,看牠頻頻回首和一臉的失望,真讓人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