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看不可的報導!!!

南ㄚ島的幸福接力 (文/攝影:黃真倫)
香港人說南丫島:「鬼佬多過人,貓狗多過車。」意思是,島上外國觀光客比居民多,街上走動的貓狗也比車子多。牠們乾淨健康、怡然自得,在沙灘和漁村之間,勾勒慵懶而優雅的線條,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前去!那樣的風景是「南丫島動物保護組織」努力的成果;他們推行街貓TNR(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放回),多年來成功地減少街貓對居民生活上的干擾,讓不特別愛貓的人們,願意包容牠們,也讓更多人付出心力,接棒照顧島上的貓。(詳全文)


從我的貓巷出發 (文:Leaf / 攝影:KT)
因為努力和堅持,我看到每隻街貓從恐懼到信賴;我堅信自己所做的街貓TNR,對街貓的生存有正面幫助,所以力行不斷,期待週遭的居民終將友善對待這些街貓鄰居。
現在的貓巷,常常出現不同的人帶著不同的乾糧來觀光,貓巷裡的街貓們都一視同仁地對來者撒嬌磨蹭……!這是努力好久得來的,堅持,總算有了回應。(詳全文)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拒人為繁殖、拒販賣生命、己所不欲、勿施於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