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新娘都嘛是乖乖坐在休息室,我卻忍不住一直探頭去看看有那些朋友到達,一生中難得的機會能與所有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我根本不想呆坐在休息室裡,便趁此空檔,跑出來與早到的朋友們拍照寒暄。
 

餐廳副理很貼心地幫我們安排了簡單隆重的進場儀式。當賓客到齊之後,伴郎與伴娘先帶頭走上紅毯,接著新郎獨自走到紅毯一半轉身向後,爸爸牽著我的手,慢慢走向新郎,鄭重地把我的雙手交給新郎,象徵把女兒託付給他,然後我們倆繼續往前走,爸爸回頭去牽媽媽,再一起走到主桌。當天目睹這一場儀式的朋友們都說他們很感動,尤其當爸爸不捨地看著我們的背影,甚至有人掉下眼淚。其實我自己一直忍住不敢回頭,怕自己淚水决堤,一發不可收拾。



婚宴照片已上傳80%,僅供好友與熟悉的部落格友觀賞,未拿到密碼的請留言

延伸閱讀:父親與我(http://www.wretch.cc/blog/kaocathy&article_id=226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