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遊記寫了兩個月還沒寫完,看倌們可能都已經鳥獸散了吧!噗
第三天下午在老胡同區閒走閒逛直到傍晚回飯店領行李,因為接下來的兩晚,要住機場附近四星級的國都飯店囉!

由於凱西的同事長期在北京支援,住在公司訂的國都飯店,這兩晚是同事Tommy讓出房間來給凱西和吳老爺住,他自己則和Ethan擠一間,幫我們省了兩晚的住宿費。

其實這是單人房,床夠我們兩個瘦子睡了。


現代化的衛浴設備


窗外的景色是停車場

國都飯店位於機場附近的社區內,這裡的居民多是機場的工作人員,社區裡應有盡有,大賣場、餐廳、超市、儼然是一個自給自足的小鄉鎮。由於距離市區約40分鐘車程,一般遊客不會選擇住這一區,平民化的物價與高水準的品質,讓我們驚呼物超所值!

當天晚上,同事推薦我們去吃附近的「玉春肉餅」。遺憾的是,我們急著填飽肚子竟忘了帶相機出去,所以這一段只能以文字敘述了。這是一間不怎麼起眼的家常麵飯館,但有冷氣開放,凱西和吳老爺各點了一大一小的牛肉麵(RMB6+RMB4)、一瓶青島啤酒(RMB10)、一個牛肉餡餅(RMB3),總共23元。

牛肉餡餅本是點來開胃的,沒想到,熱呼呼的餅一上桌,哇!直徑竟然有8吋大,滿滿的牛絞肉餡和新鮮青蔥,外酥內軟的麵皮,吃得我們直呼過癮。15分鐘後,現點現桿的牛肉麵一上桌,更是讓我們目瞪口呆,光是小碗牛肉麵就是大碗公裝,一眼望去,幾乎看不到麵!因為爆滿的滷牛肉丁把麵都蓋住了,碗公周圍還鋪了一圈份量不少的青江菜,帶勁的麵條是挑嘴凱西吃過最最軟硬適中的手工麵條了,濃郁的湯頭更是令人回味無窮呀! 
P.S.這張照片是隔天晚上經過補拍的。

同事說,他們去都是這樣點的:「老闆,來一斤牛肉餡餅。」不唬人!菜單上的單位除了一個,就是半斤
/一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