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又多了一貓。 

這一陣子凱西和吳老爺一直在討論,在能力範圍許可下,想要再領養第三隻貓,家有三貓和樂融融一定很熱鬧,所以凱西偶而會上認養網站去逛逛。每天看到一大堆甫出生就四處流浪的幼貓和被棄養的成貓,實在於心不忍。而要找到一隻看對眼,又可以和橘諾相處的有緣貓,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上星期五在貓咪論壇上看到一封標題為「一隻成貓待認養
(十萬火急)」的公告,進去一看,原po內容如下。 

7月15日
我前幾天在逛街時看到了一隻家貓
聽店員說牠在那邊很多天了
基於愛貓的立場我有幫牠送去動物醫院看醫生但我是學生而且在外租屋
能力上和經濟上沒辦法負荷所以不能養牠
不知道有哪位愛貓人士想認養牠的呢?
牠很乖會用貓砂照片這幾天我會放上來
我住高雄是在大順家樂福附近的日奧發現牠的請大家幫幫忙
7月17日
真的沒人要認養嗎
?
貓我今天暫放在壽山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聽他們說要都沒人認養的話就要被安樂死但我真的沒辦法養
請大家幫幫忙看有沒有人要養的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貓咪,為什麼不是讓我撿到呢??? 

照片是原po文者拍的,p
o文日期是71517日被送進收容所,凱西看到的時候是21日星期五,又遲遲等不到原po文者的回覆,本來一下班要直奔壽山收容所,打電話去問才得知他們4點半就下班了,請我隔天再去認養。我向他們形容貓咪的樣子,確認牠還在那裡,才鬆了一口氣。 

或許這就是緣份吧!也是現實世界的悲哀。如果牠不是剛好在高雄,又長得討人喜歡,我還是會自私地心一橫就放棄牠。畢竟一個家庭能提供的飼養環境、人力和經濟能力有限,即使心疼,也救不了眾多流浪街頭和即將被安樂死的貓咪,實在是萬般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