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叫做「羊角頭」的傳染病,好發於貓咪與嬰兒之間,會不會傳染給狗還不得而知。如果lanny家的小蔻也被傳染,那就表示連狗狗也難以倖免了。

根據可靠消息表示,比較笨的貓咪較容易被傳染,今晚痞諾諾睡得正甜的時候,頭上忽然長出了一顆可怕的羊角頭,把牠嚇呆了,不知該如何是好,一直呆呆地不敢動,危機經過半個多小時才解除。

唔?這素什麼?


我我我...四肢無力...連頭都抬不起來了~


耳朵也聽不見


幸好眼睛還能轉動

 

 

 
它緊緊地黏在我的頭上


(少男的祈禱) 神啊!請把我的羊角頭變不見,我拿橘子饅頭給您拜。

不出幾分鐘,換成Yoda頭上長出羊角,歹戲拖棚,明天再給大家看。 

欣賞別人家的羊角頭
miyako家的Honey和小咪 (
http://www.wretch.cc/blog/miyako0918&article_id=7907353)
七貓 (
http://blog.sina.com.tw/kittywalker/article.php?pbgid=22505&entryid=147865)
咪寶寶 (
http://blog.sina.com.tw/whale80345/article.php?pbgid=26775&entryid=132644)
小冬瓜兒 (
http://www.wretch.cc/blog/ketyan&article_id=4671229)

果然,沒多久,小蔻也被傳染啦~~~
(http://blog.yam.com/lannydoggy/archives/22192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