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的名氣,在高雄應該是巷仔內的老饕都知道。它就座落在小巷子內,低調的招牌寫著誠 壽司割烹,經過時沒注意看,很容易就錯過了。

吳老爺服務的公司,只要大客戶來,就帶到這裡來報到,吃每份兩三仟元的套餐,都是公司招待。每次他應酬回來總是滔滔不絕地講一整晚,說領了獎金一定要帶凱西去吃!這一天,總算被我等到了。

雖然是週間,沒事先訂位的話,只能用眼睛看別人吃囉!

我們訂了吧台的座位,套餐最低消費每人份1500起,菜色由當天的食材而定。

矗立在我們面前這塊油花超美的牛肉,好吸引人呀~~~

服務人員先詢問我們吃不吃生魚片和牛肉,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先告知,師傅會推薦其他食材代替。鄰座有位小姐不吃生魚片,師傅便把生魚片烤一烤,淋上特殊醬汁和佐料。

先來杯熱抹茶。

第一道上桌的是海膽山藥
凱西看過不少日本美食節目,但從來沒真正吃過海膽。怕腥的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老爺說淋少許醬油上去,就可以吃了!我用筷子把海膽整片夾起,勇敢地放入口中,那一瞬間,真是無法形容的美妙。隨著海膽緩緩在舌尖化開,先是濃、醇、滑的口感,接著是淡淡的甜味與海洋的味道,品嚐了第一口以後,會意猶未盡地想吃第二口。

更特別的是鋪在下面的山藥。精湛的刀工將黏稠的山藥切得如麵線一樣細,簡直就是藝術!

第二道是鱈場蟹和風沙拉

兩管厚實的蟹腳,搭配了玉米、蘆筍、萵苣、蕃茄、小黃瓜、火龍果、楊桃和紅肉李。
兩人份生魚片,有生干貝、蝦、鮪魚、以及另外三種說不出名字的生魚片。

鮪魚肚肉顏色好夢幻,油脂很豐富,一片就夠了。
(依套餐價位的不同,生魚片的部位也隨之不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