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朱家角如迷宮般的巷弄裡走著,突然看到一隻豐腴的白貓。

牠不怕人,先小開了一下飛機。

便輕聲地咩咩叫向我走來。

我趕緊單膝屈跪下來叩見小綿羊女王。

瞇瞇眼小綿羊女王很大方讓我拍喔!

我很好奇牠到底有沒有睜開眼睛呢?XD

小綿羊女王:哼!人家只是眼睛小了點,有睜開眼睛啦!

此時從屋裡走出一位大嬸,見我在拍貓,連忙熱心地把小綿羊女王拎起來摳眼屎,一邊嘟嚷著:哎呀!#@$%&*。
她不是罵髒話啦!一連串的上海話我完全聽不懂。不過她的意思大概是說眼屎摳掉再拍比較美啦!小綿羊女王被摳完眼屎後就進屋吃飯去了,剩下原地傻笑的大嬸和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