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部落格的時候老是看到『部落格有了不起?』的網路串連,我心裡就在想自己應該是在劫難逃了,哈!果然被熱氣球點到了。其實部落格經營越久,被點名的機會就越高,這也表示朋友越來越多囉!


(
說到串連,就不禁讓我想到這一串哇哈哈哈~~~統統串一起,哇哈哈哈
~~~)
關於我寫部落格的緣由和影響,在來吧!朋友們和「Day100th兩篇文中都已經詳細描述過了,呵~~~就這樣交卷好像有點混,不然就來簡單歸納一下寫部落格的好處吧!

1
.
生活的真實紀錄:除了照片影像之外,把生活點滴用文字紀錄下來,使回憶更加鮮明完整。 

2.
傳遞訊息散播歡樂:凱西從小就是「雞婆性」(但不是廣播電台啦),能借由部落格將旅遊、生活、美食等經歷與大家分享,是最快樂不過的了。 

3.
結交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是指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囉!!部落格像是一扇窗,連結了你家和我家,這兩端溝通的不僅僅是眼睛看到的文字和影像,也是一種心靈的交流。 

4.
神奇的緣份:住在你家隔壁十年的鄰居可能和你說不上十句話,一個離你十萬八千里的部落格友卻隔著半個地球和你相知相遇,這不是緣份是什麼? 

5.
生活新動力:當一個人被肯定,被欣賞,被期待,就會更有自信。 你們短短的一句留言,就可以讓我開心回味一整天。

6.
增廣見聞追根究底:為了報導美食或地方,探索其源由,會更深入去觀察生活週遭的人、事、物,不知不覺中也增長了知識,是一種主動自我成長的學習方式。

除了上述幾項優點之外,無法自拔的「部落格成癮症」不知要算是優點還是缺點?凱西和熱氣球一樣,一天不上部落格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即便沒發文,每隔幾小時甚至出門前睡覺前也要來看一眼,好朋友們的部落格更是一天要去巡視好幾遍,實在金害唷!所以說,它真的相當了不起!

最後,放你們一馬,還是不點名啦!
歡迎願意分享心得的朋友們自行取用串連唷!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
請先發文,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也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