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日春酒和生日同一天,我預感總有什麼好事會發生。

一早是Karin來電道賀,打開部落格又發現已經有CarolPepsi捷足先「登」了,橘子也以與平常不同的叫聲,講了一連串聽不懂的話,祝賀我生日快樂。

說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不希望這一天的來臨,因為那表示我的臉皮越來越鬆,魚尾紋多好幾條,身材也更走樣了。男人和女人不平等的地方就在這裡,女人是越老越沒價值,男人卻是越成熟越吃香。

廢話不多說,今天確實有幾樁好事發生。第一件事是社區的管委會終於順利成立,由於不肖住戶勾結黑道介入欲控制管委會,還恐嚇住戶,半年來一直紛亂不休,在許多勇敢的住戶熱心奔走之下,我們社區的管委會終於在與會住戶超過半數,經過市政府官員和律師的見證,在警方戒備保護之下合法的成立了,這其中有許多的故事,在此我就不多說了。一連串的事件讓一向不愛管閒事的吳老爺也願挺身而出,積極參與社區事,他當選了環保委員,從今以後要和大家一起努力,維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接下來的好事是對面鄰居Fiona送來一盆蘭花,熱氣球與N先生帶著旺旺的娃娃狗來訪,讓我今天的幸運指數直線上升。

這是凱西第三年參加公司的春酒,第一年抽到百靈電動牙刷,第二年抽到MP3,今年則抽到Panasonic電話,難道我的好運就此結束的了嗎?不不不。等全部人抽完一輪之後,還有主管的現金紅包獎,心情隨著緊張的抽獎氣氛忽高忽低,最後一包總裁的兩仟元港幣落入別人口袋後,晚會便隨即落幕了。

有點失望地走出會場,一邊和同事互相道賀寒暄,就在和最最
lucky的頭獎得主說再見時,我順口祝賀他:「恭喜你抽到台北歐洲來回機票!」,話一說完,他馬上把信封袋遞到我面前:「來,送給妳!」一下就把信封塞到我手上了!什麼???送給我???我興奮地瞪大了眼睛,他不是開玩笑的,他太太在一旁告訴我他們已經計劃好今年要去澳洲玩,所以,歐洲來回機票用不上,就請我收下了。哇哇哇~~~真是太幸運了!大家的祝福加上娃娃狗的加持,讓我就這樣不費吹灰之力從頭獎得主手上接下了台北歐洲來回機票,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個大獎年年都有,由國泰航空提供給我們公司當頭獎,它有些小小限制如下:
You are the lucky winner of TWO ECONOMY CLASS ROUND TRIP TICKETS ON CATHAY PACIFIC AIRWAYS, valid to travel between Taipei and any destination in Europe with one stopover allowed if in the routing. Tickets are eligible to KA staff & spouse only, and valid until 31Aug 2006 for whole journey. 

最後,讓我非常感動的是,吳老爺和好友
Floria在我生日結束之前,獻上了美味的提拉米蘇蛋糕,為今年的生日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現在要開始煩惱的是,到底要去哪個國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