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真是好久不見啦!我知道你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既沒有收到我的轉寄郵件也沒有看到我出現在MSN上,因為凱西我除了工作之外就是發懶和早睡,每天收完email之後(應該說是殺光email之後),也就沒有多餘的力氣(也沒有東西)可以轉寄和你們分享了。連動根手指都覺得很懶…

是憂鬱症嗎?不可能的!因為我的腦子裡還不斷地轉著要去哪裡旅行,盤算著要去哪裡吃美食,更清清楚楚的知道幾月幾號要繳惱人的帳單,怎麼會是憂鬱症呢?不過是無可救藥的發懶罷了。

吁!終於搬完家了…自從5月的時候下定決心要搬來高雄,開始找房子、看房子、辦貸款、交屋、找設計師、裝潢、找家具、買家具、打包、搬家、整理、打掃、佈置新家、適應新的房子和環境,還有最要命的就是車子竟然在搬家前一天在仁德交流道給我拋錨,毀了水箱燒了氣缸,莫名其妙又花了兩萬塊大修,這些都讓我瀕臨精神崩潰。甚至在剛搬進新家的頭幾天,因為想家而偷偷掉淚。還抱著Clyde哭喊著我要搬回台南的家。當初遠渡重洋赴英唸書都沒有這麼難過,
現在買了自己的新房子,離開了老爸老媽的囉嗦,竟然如此的不捨與不習慣。

原本老媽想把入厝連婚事一起辦一辦,看到我們搬家這麼辛苦,她才准我們把婚事再緩緩。老實說,我們倆真的不急,但朋友們總是比我們還急。
結婚只是個煩人的儀式和浪費錢的理由,對我們唯一的好處是我們家吳老爺在婚後可以以配偶的身份和我一起享受我們公司免費機票的福利,這才是我們要結婚最終的目的。嘿…

為什麼今天的話這麼多呢?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了。什麼是”部落格”呢?其實我也是最近才認識它的,一開始是使用朋友介紹相簿空間很大的「無名小站」,慢慢地把我在MSN的相簿挪過去,之前的凱西貓系列相簿常常因為忘記定期登入而導致整本相簿不翼而飛,將我精心挑選辛苦上傳的心血毀於一旦,一想到這個,我就不禁自暴自棄地不想搞相簿了,加上吳老爺也很久不事生產(拍照),面對以前他三天兩頭狂按猛拍而堆積如山沒有分類整理的底片和照片,我寧可每天晚上窩在沙發上看韓劇也不願去搞相簿了。

言歸正傳,因為偶然的機會在無名小站blog看到了『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赫然發現那才是我理想中的夢土。Clyde和我在英國唸書的期間,除了偶爾拍拍旅遊照之外,竟沒能好好地認真記錄每一趟旅行和可貴的求學生活,真是白白浪費了美好時光。『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不僅是記載旅行與美食的遊記,更是作者每一天認真生活的累積。我決定要向她看齊,建立我自己的部落格,記錄也分享我們一路走來的足跡及生活中的點滴。

在此我也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參與我的部落格,或開創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小天地,藉此不僅可以和老朋友連絡感情,也能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如果你覺得用Email連繫覺得有距離,MSN即時通又太不真實,就來我的部落格分享你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