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結婚大喜,凱西和吳老爺早在半個月前就決定要在結婚當晚一起吃頓燭光晚餐,而且一定要有我們倆人都愛吃的牛排。精挑細選之下,便在位於高雄地標85大樓的「75樓起舞餐廳」預訂了窗邊桌位,心想在大啖美食之餘還可以觀賞高雄的夜景,一定很浪漫。

我們在六點半準時到達,買了直達
75樓的電梯門票(每人200元可抵消費),懷著期待的心情搭乘前往75F的電梯,沒想到,一出電梯迎面而來的不是食物的香味,而是地毯的臭霉味,四周昏暗的燈光沒有高級餐廳的感覺,帶位的服務生態度也不怎麼友善。我頓時產生遲疑,但心想...既然來了就試試看吧!

要進到餐廳必須經過窄小隱密的走道,一路上又是充滿地毯潮濕的霉味,讓凱西開始心生後悔。由於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偌大的空間讓氣氛顯得單調又死氣沉沉。整體而言,夜景尚可、音樂不搭、餐具普通、刀叉老舊、服務生不專業、沙拉吧不吸引人、麵包不新鮮、湯太鹹,樣樣扣分之後,我們把最後希望寄託在開價1200元的套餐主菜上。

凱西和吳老爺點的主菜分別是「菲力明蝦干貝」和「8oz菲力牛排」。

標榜著來自於澳洲高原牧場的澳洲和牛式引進日本的頂級黑和牛,以300~450天混和穀物飼養技術,配合澳洲純淨無污染的空氣及水質,種種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才能培育出肉質肥嫩,油花分布均勻的「澳洲和牛」。(就是以上這段話把我們吸引來的)

指定六分熟的牛排,切開看至少有八分熟,肉質堅韌,雖有碳烤的香氣和肉的甜味,但缺乏了菲力應有的鮮嫩多汁。明蝦個頭不大,冷凍過久的肉質鬆散無味,干貝也烤得太硬,讓人大失所望。(這麼貴的牛排無論如何還是得硬著下巴啃完呀!)

配菜是鹽烤馬鈴薯淋鮮奶油醬培根末、烤青紅黃椒各一片、以及兩個硬梆梆的炸洋蔥圈。

蜜桃派和榛果蛋糕偏甜。

康途酒潘那可達(左)和櫻桃巧克力蛋糕(右)一樣偏甜。水果卻乾巴巴又不甜。

整套餐吃下來,唯一值得稱讚的是充滿濃濃玫瑰香的附餐冰紅茶。或許是我們對中高價位的餐廳期望過高,看看後來穿著T恤短褲進來的客人也吃得挺開心,只能說各人喜好不同吧!如果可能,這樣的食材品質和用餐環境,我個人只願意付三分之一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