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阿曼的犬監獄實錄

2006.06.09 獄實錄--6/9日--匯集心痛轉換成力量

2006.06.08 獄實錄--6/8日--聲明與感想

2006.06.08 獄實錄--6/8日--危機!轉機!契機!

2006.06.08 獄實錄--6/8日--前言(混亂的一天)

既然我的能力在網路與網站
我先善用我的能力來集結力量
再將力量擴散出去

讓全台灣甚至世界
可以把注意力放在這些事件上

用很多人的心一起推動
用每一個人的情來累積力量
所以 
我的下一步

就是成立一個台灣各個角落所發生的『哭泣的動物』的故事實錄站 
要把每一個令人痛心令人難過令人哭泣令人憤慨令人氣結的所有故事
一一紀錄成集
彙製出一個把悲傷轉換成力量的網站 
在彙集整理完成之後嘗試出版成冊

印製成書籍讓故事傳播更遠
讓每一個看到的人都能用他們同樣難過的心集結更大的力量
迫使政府面對正視動保法的不完善與缺失
勢必要讓動物保護法真正的達到保護的作用
 
而不會姑息養奸
繼續肆意殘害生命

是今天在我心中成立的構想與願望


我將會開始著手 
如果有朋友或義工是親自參加與拯救過程
並且可以提供故事文案及故事照片 
請幫阿曼一起完成這個理想
我們再把每一件事情重新翻閱一次 
雖然可能又有人想哭 
但是眼淚不能白流
力量必須集結

在這裡
將不會有派別之分
將不會有團體與個人之分

只有一本令人深深難以釋懷的文字敘述之書
我需要你們
一起來完成這個理想

一起為自己曾經嘗試的努力再加把勁
讓這個努力能夠真的有所代價

所以
在這裡
可幫上忙出一分力的朋友
這時候我就很需要你們了

我需要你們提供故事提供照片
我需要大家一起把匯集成冊的故事流傳

我需要眾多的力量來完成這個理想
我會提供網站架設與編制種種資源
現在我開口向大家說出求援了

就請大家幫幫我
可以幫忙的人請出個聲留言
有故事提供的人請來信 
amanta@168edirect.com 
k59729@ms38.hinet.net
可提供的故事內容主要以動物為主
所以最好能夠有救援紀錄或故事紀錄等以動物為主題的平鋪陳述
及事件照片才能突顯事件
對象不侷限狗或貓
不侷限品種或流浪動物

要你覺得它的故事因人而悲哀悽慘

只要你覺得它的故事真是人間地獄

就請您一起加入故事行列

另外還需要請義工們整理私人狗場收容的故事與內容及照片
我們會將收集到的故事彙整分類
不用問我哪一個故事可不可以

只要你有
就請整理成電子檔mail過來

這一次
我需要大家的支持
我才有能力

另外

我需要再這裡號召一些朋友

我們需要國外的相關動物保護的法令條例來參考可修改訂制的方向
但如果都是原文的會很吃力
所以如果有人能提供國外法令及可提供語文的翻譯工作者

請請幫個忙

讓我們能夠參考制度比較完全的國家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