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過了一季又一季,好不容易等到新工作進入狀況,也排到了連續休假,終於可以放自己一個假,出去放鬆走走玩玩。單眼相機掛了,無法盡情拍照,是一個小小的遺憾。謝謝旅伴借我小DC,也幫我拍了很多珍貴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國土,那霸國際機場給人的感覺好像台南航空站,很有故鄉感。我們到達的時間是黃昏,南國的夕陽,好美。來接機的是一位老先生,加藤先生,非常和善有禮。幾天來靠著很久以前只學過一年的破爛日文溝通,實在是滿有趣的。
IMG_1575_nEO_IMG.jpg
住宿飯店是我上網選的,位於縣廳前站旁,離電車站步行2分鐘,又在國際通的入口,不管是住宿品質、交通便利性與餐點,都很棒。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會是我的首選。HOTEL ROCORE NAHA  (http://www.rocore.jp/)

DSC_5392_nEO_IMG.jpg
飯店前的人行道

IMG_1726_nEO_IMG.jpg
白天

IMG_1597_nEO_IMG.jpg
夜晚

DSC_5390_nEO_IMG.jpg
飯店玄關

IMG_1679_nEO_IMG.jpg
飯店LOBBY

IMG_1581_nEO_IMG.jpg
房間小小的,簡潔雅致。

IMG_1592_nEO_IMG.jpg
第一次看到房間還提供睡衣睡褲

IMG_1590_nEO_IMG.jpg
衛浴設備也很乾淨

DSC_5376_nEO_IMG.jpg
洗手台上的泡沫洗手乳也可以洗臉,是SHISHEDO的,好好用喔!

IMG_1591_nEO_IMG.jpg
馬桶是TOTO的免治馬桶,洗屁屁的功能,讓我覺得很好笑,直到最後一天要離開前想說反正試驗一下,結果一試完就整個坐在馬桶上完全不想起來耶!溫水洗真的超級舒服的,害我有相識恨晚的惆悵。

IMG_1588_nEO_IMG.jpg
真的不是我哈日,(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哈韓),但日本飯店提供的用品,品質真的讓人豎起大姆指,這組洗髮潤髮,洗完以後頭髮好柔順喔!

IMG_1589_nEO_IMG.jpg
最基本的盥洗用具不用說,連女用刮毛刀和洗澡巾都有。

DSC_5378_nEO_IMG.jpg DSC_5387_nEO_IMG.jpg
此外還送我們一人一組卸妝、化妝水、乳液、面膜組合,好貼心喔!

IMG_1677_nEO_IMG.jpg
2樓有一間戶外吸煙室

DSC_5511_nEO_IMG.jpg
飯店2樓的餐廳,提供了超過50種菜色選擇的自助式早餐。

IMG_1681_nEO_IMG.jpg IMG_1702_nEO_IMG.jpg   IMG_1701_nEO_IMG.jpg

IMG_1684_nEO_IMG.jpg
喜歡西式或中式都隨你挑

IMG_1685_nEO_IMG.jpg
苦瓜、牛蒡、紫地瓜都是琉球當地食材,味噌湯、溫泉蛋,白粥配上昆布,酸菜和梅子,好搭的組合。

IMG_1686_nEO_IMG.jpg IMG_1687_nEO_IMG.jpg

IMG_1692_nEO_IMG.jpg
紫地瓜是用蒸的,直接吃就可以吃到它的甜味,口感很Q。

IMG_1699_nEO_IMG.jpg
這道也是琉球名產,叫做海葡萄,長得像葡萄的海藻,吃起來噗哩噗哩,有海的味道,和紫蘇梅醬汁很搭。

IMG_1708_nEO_IMG.jpg
另一項琉球名產~~鳳梨,和台灣的不同品種,他們的鳳梨大多用來榨汁。

IMG_1712_nEO_IMG.jpg
要不要猜這是啥?日本名產,喜歡的人很喜歡,怕的人很怕,味道很怪,會牽絲的......

IMG_1718_nEO_IMG.jpg
我們真的很會吃吧!我一口氣就可以幹掉兩大碗粥。

DSC_5706_nEO_IMG.jpg
吃完瞇一下再出門,床真的很好睡,完全不想起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