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流理台和外出提籠,是Yoda的安全地盤。只有我們在家的時候,牠才敢離開地盤,戰戰兢兢地到處走動,萬一被堵,凱西會馬上衝出來護航,否則,貿然前進只有落得被臭橘追打的下場。橘很愛追牠,又很怕牠,奇怪的是,出門上班前若是把Yoda關起來,橘也會在門外假好心地ㄠㄠ叫。後來我聽懂了,橘是在說:「不要把我的玩具關起來啦!」囧rz

終於,一星期了,出門不關Yoda已經連續一星期了,下班回家沒有看到任何打鬥現場,這是個極大的進步。因為一週前的某一天早晨,我實在再也狠不下心把這個小傢伙孤單地關在書房裡了,牠需要伙伴,即使是會揍牠的伙伴。我抱著一顆不安又不忍的心,放手讓牠自己去適應。雖然,大人不在家的這段時間,牠寧可憋一肚子尿和大便也不會進廁所去解放,牠知道,只有媽媽在家的時候才是最安全無憂的。因此,Yoda只要看我一進門,就會很有默契的自己跑進廁所去,然後我會幫牠制服兩個鬼叫的門神,確保牠安心如廁。

每天晚上,為了消除Yoda一整天的緊張,我會把牠抱到沙發上,摟在懷裡,幫牠按摩按摩,一開始牠會抗拒,慢慢地習慣以後,牠會放鬆地呼呼大睡,或者咬著我的衣服吸吸推推。通常橘會在一旁瞪牠,這個時候另一隻手就要趕快摸摸醋桶橘的頭好好安慰牠。

Yoda:媽媽的懷抱最安全。

Yoda:偶最愛馬麻了。

Yoda:小腹當枕頭很酥胡。

凱西:酥胡,你酥胡是醬子報答我的嗎?!橫~ (這是Yoda送給馬麻的"愛的抓抓")

Yoda:對不己嘛!鼻要生氣。

凱西:說謊耳朵會被橘吃掉喔!

Yoda一摸下巴就會皺鼻子。

然後抿嘴。哈哈哈哈!
(鼻子旁邊黑黑那個傷,是橘少爺前一陣子送給Yoda的抓抓,差點中眼睛,Yoda則回送牠鼻子破皮,幸好都痊癒了)

不好意思!豬貓的眼屎老是洗不乾淨,牠偶而會出現很多眼屎,醫生說眼睛沒問題,應該是緊張或過敏導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