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遊記才寫到第二天哩!這一天的天氣陰陰的,風很強很凍,氣溫大概5~8度。已經上午9點多了,看起來卻像大清早。

黃浦江上的遊輪,載著超大的SONY LED。

看看人家的日新月異的進步,完全融入了日常生活中。

凍到耳朵快掉了,頭也快爆了。

「外灘觀光隧道」從地底穿越黃浦江連結外灘與浦東陸家嘴。浦西出入口位於外灘陳毅廣場北側,浦東出入口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南側,於2001年元旦啟用。從外灘到浦東陸家嘴,單程只需幾分鐘,而且浦東出口走上臺階就是國際會議中心,距離東方明珠只有大約3分鐘路程,到金茂大廈步行10分鐘內即可走到。


隧道內的無人行駛自動車每台可搭乘10個人,但平均每輛車只有4~6名遊客,凱西坐在最前方,其他遊客或坐或站,當車子緩緩進入黑漆漆的隧道,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中開始亮出一道道鐳射燈光秀和音樂,雖然漂亮卻有點兒恐怖,車子行駛到半途,還出現兩個飄動的人形氣球,讓人傻眼。當車頭撞到氣球人的那一瞬間,我全身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因為我的臉幾乎貼在玻璃上。 噗哈哈哈!

營運時間:0800~2200

票價:單程30/人,往返4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