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家住高樓,雖然三貓沒有手賤的習慣去開紗窗紗門,我們平時在家或出門進門時一定隨時幫三貓點名,通通到齊才能安心。週日下午,凱西要去上瑜珈課前,突然點不到痞董,找遍客廳、廚房、浴室、衣櫥、等地方都不見牠老大蹤影,嚇出我一身冷汗。走進書房繼續找,突然間,頭一抬,臭痞諾!竟然給我安安穩穩睡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請繼續往下看。

小盒子裡?

不!是在層板上!屁股掉一半在外面,醬也能睡?我真是服了你!

痞董:(被吵醒) 幹麻大驚小怪?

痞董:這裡很酥服呀!

痞董:夠我伸懶腰喔!馬麻妳看!

痞董:順便幫妳檢查一下有迷有未繳帳單。
凱西:威~馬上給我下來,當初我可沒有跟裝潢師傅說這層板是要承載七公斤以上肥貓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