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走了很多路,從東方明珠塔、外灘、福州路、一路走到人民廣場,再轉搭地鐵去上海車站,因為要去找尋旅遊書上介紹的新藝術寶地~位於蘇州河畔莫干山路50號的「莫干山50號藝術倉庫」。

早上的豆漿油條吃太飽,中午凱西和熱氣球只共吃了一盒肯得基的飛燕蝦解解饞。
味道不錯,有點油,份量很小,地鐵裡的電視廣告打得很兇,害我一直想吃吃看。

莫干山50號藝術倉庫原本是紡織工廠的廢棄廠房,現今已轉變成上海藝術最熱門的地區之一,聚集了許多藝術家工作室以及畫廊,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作品,充滿著現代中國藝術的創造能量。

由廚房用品與餐具組合而成的燈座,萬一掉下來砸到一定很痛。

與人比例同高的畫作,現場看滿有震撼力的。

怪怪少女風格的畫作,有種詭異的可愛。

洋人雕塑畫上國劇臉譜再加個燈罩.....Orz

莫干山50號藝術倉庫的平面圖模型

說實在的,「藝術」的定義太廣泛,每個人的喜好也不盡相同,某些人眼中的藝術或許在某些人眼中是狗屁不如,像我就滿欣賞怪怪少女畫,但是國劇臉加洋人頭就讓我不敢茍同。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