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Nov(第三天)  滾滾橘
今天下班回到家,我一如往常的拉開門,喊了聲:「橘子!媽媽回來囉!」立刻就聽到兩聲輕柔的喵喵聲。咦?聲音不在沙發後面? 我再仔細一聽,原來在電視下方放DVD Player的層板上,牠窩在DVD player後面的一小塊空間,貓掌捲著電線,托著腮幫子,瞇著眼打瞌睡。我們吃晚餐看著電視的時候,牠慢慢地從裡面爬出來,把身體拉得好長好長伸了個懶腰,接著在地上翻滾了一圈,才走回沙發後面去。敢在我們面前出來走動,這表示牠已經比較習慣新環境了。

星期五晚上凱西都會回台南,正準備出門的時候,我蹲下來叫了聲:「橘橘」。接下來的反應實在讓我們倆大為吃驚,橘子昂首闊步地從沙發後面走出來,一邊大聲地喵喵叫,一邊用牠的大頭用力地撞我,拱著背用身體在我腳邊磨來磨去,我被牠突如其來的示好嚇了一大跳,吳老爺卻擺出一臉吃醋的表情說:「厚
!我把屎把尿又梳毛,牠竟然比較喜歡妳。」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教我討貓喜歡呢?我蹲下來騷騷牠的脖子,牠高興地在地上滾了起來,四腳朝天的姿勢,來來回回一次又一次地翻滾。180度的大轉變,真教人不敢相信!


19Nov(第四天黏黏橘


吳老爺:「橘橘來,給我摸一下。」 
Orange
:「鼻要,我鼻要!」

以為留下吳老爺和橘子相處一天,父子倆的感情應該會比較融洽了吧!傍晚從台南回來,雖然一天不見,橘子對凱西的喜愛不減反增。現在,不管我在家裡哪個角落叫牠,牠就會馬上飛奔而來,而吳老爺蹲在牠面前用盡各種方法千拜託萬拜託,牠只會敷衍地輕喵兩聲,然後故意瞇起眼裝睡。這怎麼得了?對於吳老爺的呼喚無動於衷。卻不時的在凱西腳邊磨蹭,像隻跟屁蟲似的,走到哪就跟到哪,不停喵喵叫地撒嬌,還會不時地表演連續翻滾。看到吳老爺失望的表情,凱西也很心疼呢!


 連煮飯也要黏,常常不小心踩到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