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邀請了幾位好朋友家裡的寶貝貓咪狗兒,一起來到凱西的部落格裡開個同樂會,每個寶貝都可愛的不得了 有遠從英國來的Ginny、台北的瑪小拉與恰蹦比、桃園的Momo、台中的小小,還有高雄的娃娃喔!不知道來自不同地區的喵喵汪汪們,會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困擾呢?

首先上場的是ChristinePepsi家的狗狗,凱西覺得娃娃和小小都跟她們的美女主人長得有點神似咧!





Christine家的娃娃
 
品種:長毛吉娃娃 
姓名:娃娃 
性別:愛撒嬌的女生 
綽號:小小白 
年齡:快滿五歲 
嗜好:散步、玩踩手指遊戲、裝暈倒 
怪癖:愛學貓貓舔手指

*************************************************************





Pepsi家的小小
 
! 各位叔叔阿姨 哥哥姊姊 大家好
 
我是小小Pepsi家的小小 
我是個女生 今年六歲吧 
但也不是很肯定 因為我是很小的時候Pepsi撿回去養的

我的嗜好是
看天空 追球跑(聽到球球呢就會抓狂) 
被摸脖子 和吃東西(要討好我的話 拿吃的最有用!!) 
(但是自從吃了有毒的寶祿 差點掛掉之後, 現在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我不知道怪癖是什麼
但是我有怪毛病 
我害怕打雷  我有疑心病(老覺得大家都要搶我的食物) 
我討厭去醫院(只有我的主治醫生勉強敢接近我) 
我是人來瘋(喜歡在一推人面前 表演極速狂奔) 
我很愛吃醋 (去住院時 如果先餵別的狗 那我就不要吃了 賭氣!!) 
但我也是一隻鬼靈精 會用圓溜溜大眼睛騙人的小美狗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