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813)凱西和吳老爺回台南拍婚紗,早上11點到達,開始化妝做造型、拍棚內、出外景、夜景,折騰了一整天,直到晚上7點半才收工。 

徐福大師是一位非常專業、龜毛、挑剔的攝影師,穿著邋遢的短褲T恤與夾腳拖鞋再叼根煙,鬍渣沒刮的臭屎臉總是帶著睡意。一般拍照前,攝影師都會和新人做溝通,熱愛攝影吳老爺懂得尊重徐福的專業,所以我們什麼也沒跟他囉嗦,全權交由他處理。他一見到我穿好禮服走進攝影棚,劈頭第一句就說:「吼
~~~駝背女,我要回家了啦!」凱西的習慣性駝背,一穿起禮服來,身體線條的缺點完全原形畢露,即使刻意挺起身子,看起來也不自然。徐福這下頭大,再看看我挑的禮服樣式都太簡單,馬上下令撤換掉原本選定的五件禮服中的兩件。攝影助理、門市和化妝師一看到他皺眉,個個如坐針氈,連先前(一週前)帶我選禮服的助理小姐也一臉不知所措。 

看到大家忙成一團真是有趣,大到禮服小到配件、耳環、髮型,徐福都親自關切,pose也要特別喬過才能按快門,可見他工作態度之謹慎與龜毛。而最讓吳老爺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是徐福大師測光打光的快、狠、準!
 最辛苦的是超級敬業的攝影助理小黑

平時不化妝的凱西,一化起妝,不是變美,而是一堆笑紋、抬頭紋、法令紋通通跑出來,不是化妝師不夠厲害,實在是凱西太愛大笑了,又沒好好保養,就算拍照前一週每天猛喝魔力
Q10,也補不回來了。一整天被徐福虧:「笑紋抬頭紋法令紋駝背女」。唉!想給徐福拍照的朋友,可要忍受一下他的小瘋癲。(不會有人跟徐福告密吧照片還在他手上哩!)  

偷偷告訴大家一段小插曲,吳老爺不喜歡白西裝。雖然我覺得他穿起來很帥,但是他一直認為很呆。他在一旁沙發上打瞌睡等凱西做造型,當化妝師叫他過去的時候,他突然一臉驚恐地說:「我也要化妝嗎?」因為他完全不知道新郎也要化妝,我事先也沒告訴他。最爆笑的是,就在他閉起眼睛讓化妝師打完底,正要上唇膏的時候,忽然整個人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化妝師小玲被嚇了一跳,原來吳老爺以為已經化好妝了,被小玲正要伸過去的手嚇了一大跳,我抱著肚子一直狂笑,小玲也忍不住笑場,怎麼有這麼好笑的新郎呀?

毛片至少要十天後才能看到,光碟拿到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結婚包套價格
TWD 32,800~52,800 (30
不指定攝影師32,800 / 浩菁42,800 / 徐福 52,800 
拍攝內容:棚內白紗2套、外景白紗1&禮服1套、外拍夜景禮服一套、化妝造型五種 
包套內容: 
15 x 18 (30
30吋框 (凱西把此項更換為照片多挑4
20吋框中框 
10吋框 
*娘家本 
*喜帖100 
*謝卡300 
*光碟 
*底片盒 
*真皮DVD收藏盒 
*黃金結婚證書 
12吋全家福 
結婚當天禮服:白紗一套、晚禮服2套、伴娘禮服2套、耳環、項鍊、手套、頭紗、披肩。 
十二項禮及用品:胸花、花童籃、捧花、花童服2套、禮盒、簽名簿、禮金簿、名條、拉炮、囍貼紙、緣粉、春仔花、扇子、紅絲巾、親家帖、車綵、車門把手花等。 

愛情萬歲結婚相館(
http://love.hanxin.com.tw/)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31 
06-2263900 
06-2209592

P.S.北部的朋友想找徐福拍結婚照,請洽台北Julia婚紗。但是價錢和台南不同喔!

延伸閱讀:
孿生子的夏天 (http://www.wretch.cc/blog/twinsyeh&article_id=4480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