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午10:45的船到達長洲,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小走半圈以後,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我們走進市場裡找了一家有冷氣的店,點了鮮牛蛋治(牛肉夾蛋三明治)、榨菜肉絲麵、魚蛋牛丸麵、蠔油西生菜和凍檸茶。

魚蛋牛丸麵:湯頭清淡不油膩,味道卻很濃郁,滿合我口味的,丸子夠彈牙,麵也有嚼勁。

榨菜肉絲麵:麵條是出前一丁公仔麵,榨菜有點像雪裡紅,也是看來清淡卻很夠味的湯頭。

鮮牛蛋治:
這是吳老爺點的,他直呼好吃!


蠔油西生菜

炎熱的夏天,吹著冷氣,來一杯凍檸茶,真是清涼透頂,暢快到底!香港人把冷飲稱為凍飲,例如:冰豆漿=凍豆漿
凱西非常喜歡凍檸茶,十幾年前第一次和爸媽訪港,喝過一次後就對這凍檸茶念念不忘。黃檸檬(LEMON)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沒有綠檸檬(LIME)那麼酸,連皮一起嚼,很好吃喔!凱西這杯茶裡,老闆放了足足半顆(6片)的檸檬呢!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