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的課是熱瑜伽,才練個10分鐘,馬上汗如雨下,一堂課下來,大概流出了半年份的汗水吧!有種把體內毒素都排掉的感覺哩。

什麼是熱瑜伽?
熱瑜珈( Hot Yoga )是由一個加拿大的瑜珈大師在日本北海道創立的,後來傳到歐美,目前已逐步在開始在國內風靡流行起來。 熱瑜珈是在配備有地熱和牆熱系統的房間內,在 40℃ 左右的室溫和嚴格的通風系統配合下,在 60 分鐘內完成 26 式固定的瑜珈姿式。在身體未熱的情況下練習瑜伽很容易受傷,對于瑜伽這種講究身體拉伸的運動來說,溫度很重要。因此 40℃ 的室內溫度可令體溫提升,加快血液循環,柔軟因缺少運動而變硬的肌肉和筋骨。熱瑜伽對體型鍛煉、體態雕塑和身體健康都很有幫助。熱瑜伽對人體最大的作用是其排毒過程,它透過溫度和速度的練習,使人體的排汗比平時多出幾倍,身體裡多餘的脂肪透過汗水排出來,從而起到排毒和消脂作用。


橘:學瑜伽,不必花大錢,偶教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